女星口條精選:top & bottom

NATALIE-PORTMAN-8

在真實生活中不那麼認識我的人,或是純粹透過這個部落格認識我的人,可能會對我有一種「正經」的感覺。雖然這的確也是個性中的一部分,但其實我有很大一部分是極為膚淺的。度過了國高中瘋狂的小迷妹時期,喜歡追蹤俊男美女們的習性卻沒變。在種種變態的行為中,我特別愛看這些男人女人們接受訪問的片段。有些令你喜愛的演員厲害到讓你仔細回想時,居然無法想像他/她真實的個性究竟是什麼樣貌;當然也有很多不怎麼厲害的演員,在每一部戲裡都在演他/她自己,所以你也懶得去管他到底是怎樣的人。但訪問就不一樣了。接受訪問時,一個人腦袋清不清楚、有沒有想法、了不了解自己,全都一覽無遺。

鄭重介紹在我心目中,受訪片段百看不厭的美女們。這次選的都是David Letterman的脫口秀片段,Letterman雖然是老牌的脫口秀主持人,但就像許多國內資深的主持人一樣,越老越沒梗,講話也很難接,正是如此,剛好能顯現受訪者的反應靈不靈敏,大家就來見識一下他有多難笑吧。以下排序沒有優劣之分:

1.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 每次上Letterman節目第一個被問的問題都是:「妳第一次上節目是幾歲?」但她還是能從無聊的話家常裡給一些有趣的回答。Natalie Portman有著迷人的笑聲,機智的回答,適度的幽默感,聊電影時也都言之有物,很專注也很放鬆。

2.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喜劇演員的嗅覺很靈敏,口條很清晰,總能適時地開一些恰到好處的玩笑,誇張的表情加上自然的態度,讓人看得也很輕鬆。

3. Jennifer Lawrence

老實說我原本對Jennifer Lawrence非常無感,看了她的訪談片段之後完全大改觀。自然、真誠、機智,除了會自己找笑點,也會反過來取笑主持人不好笑的梗。滿有趣的女生。

4. Emma Watson

Emma Watson的口條沒有特別好,但可能是因為她總是以大笑來回應主持人的冷笑話與自己的尷尬,所以顯得Letterman好像真的很好笑,也算是有特別的賣點吧。

除了好看的訪談,最近也發現幾個可怕至極的片段,有些真的是連看都覺得痛苦,但也可以算是另類的娛樂吧。

1. Amanda Seyfried

這段訪問就當是她的極度不正常版吧,一進攝影棚就散發出怪異的感覺,不時講出很不恰當的言詞不說,表情也很詭異。訪談中答案揭曉,原來她錄影時根本就是醉茫茫。一失足成千古恨,不過她在其他節目上的訪談也表現的很怪異,常開一些過頭玩笑,尺度拿捏很失控。

2. Scarlett Johansson

與主持人的對話十分無聊(當然主持人也有責任),講了很多不知所云的話,也常跟主持人雞同鴨講。最慘的是聲音與笑聲並不十分動聽,所以令人看得有點痛苦。

3. Paris Hilton

對於自己居然會看Paris Hilton的訪談感到有點羞愧,總之就是一個無聊的對談(再次重申,主持人也有責任),但她似乎不會想到任何有趣的事情來分享,所有的回答都簡短有力,以致於主持人得一直換問題。令人很難看完10分鐘的訪談。

4. Kristen Stewart

就跟她在Twilight裡一樣充滿著尷尬與不自在,我深信這是她本人的個性與被塑造出的形象太不相容的緣故,不過口條不好與尷尬實在太致命。跟Twilight一樣令人看得十分痛苦。

對於我花了將近三個小時寫這篇網誌(I’m not even “writing” much.),但卻是我骨子裡膚淺的那一面,感到非常驚訝。我知道這種執著很難向旁人解釋,只能說能找到知音是種運氣了。看看笑笑就好~

2 thoughts on “女星口條精選:top & bottom

  1. 我也有觀看訪談影片的嗜好XD,出於想學習票漂亮的台風以及講話口條。謝謝妳的分享。很有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