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

有時候 我期待你能聽見

聽見我想說卻讓眼淚阻擋的話語

有時候 我渴望你能聽見

聽見我想哭卻讓理智說服的嗚噎

像月亮聽見一樣

 

只是明白並不足夠

只是理解並不足夠

讓你真的聽見

埋藏在黑夜之中的嘶吼

或許是我不懂 或許是你不能

所以只能盼望

你是月亮 照進我心中的話

 

有時候 我期待你能聽見

聽見你想要卻讓膽怯綑綁的勇氣

有時候 我渴望你能聽見

聽見你想要卻讓猶豫拖住的道路

像月亮聽見一樣

 

只是明白並不足夠

只是理解並不能夠

讓你真的聽見

躲藏在寂靜之中的聲響

或許是你不懂 或許是我不能

所以我只能盼望

你是月亮 照亮你心中的那個他

Leave a Reply

